close

WP_20150522_003
因為要去西門町+手機沒電,只好快速用ptt的food版找一下有什麼好吃的店
原本單看文字版讓我滿懷期待去這家Guru House用餐~據說好像新開不久?
不過事後發現它是顛覆我所有認知的店= =


店的位置不算難找,不過人流感覺意外的少@@
明明是晚餐時間7點多去的~可四周的人不算多,而且正巧有位置^^
雖然是坐外面,不過天氣不算熱便沒所謂了~~
WP_20150522_002  
和友人同行,原本想點早午餐看看...只是沒有附飲料便算了...
(可能是我太習慣去餐廳吃西式早午餐都會附飲料...沒有會感到不划算+可惜)
原本想點蛋餅看看,剛好店員推薦(介紹?)餐牌上沒有(寫在牆上)的三文治系列,便點點看終極宿醉三文治~
感覺要NT120應該會吃的飽~~(因為其他三文治都大概NT55~80左右)
結果我大錯特錯了!!!!
WP_20150522_003  
光是等三文治便超過半小時的感覺,催了2次再等蠻久才上菜(哭)
以為是有多豐富+厲害,結果就只是半份的三文治!!!!沒錯,是半份!!!!
我還要看店員拿2盤各半分的走來我桌,頓了一下,放下一份便走了(害我以為2份都是我的!!!!!)
就只是2片午餐肉+半熟煎蛋+一些不知名菜絲(我無知)+醬的餡是要弄多久?????
感覺全都是煎一煎就好的東西(菜絲應該是生的)+好像烤過一點的麵包到底為什麼要花快半小時多的時間????
(要等那麼久難道是要湊到2人點這三文治才開始做嗎????)
而且只有半份!!!半份!!!半份!!!(很重要要說3次)

如果是牆上寫明只有半份我一定永遠不會點它!!!
爛透了!!!就只是2片麵包,如果是3片2層的半份三文治我可能會覺得OK
可是它只是2片!!!!!2片!!!!
一般早餐店的總匯都比它划算而味道也不差於它啊!!!(拍桌)
而且重點是一整份!!!一整份!!!一整份!!!(即使會切成四小份)
加上最近在台北後站吃過一家也是三文治,可是味道+價錢都完敗它啊!!!!!!(果然有對比就有差距,加上是一整份+NT100以下啊!!!!!)
此外,這家的宿醉三文治的餐肉超鹹的!!!!(我朋友也吃了半片認證過是很鹹)
難道這就是給半份的原因嗎???怕吃的太鹹回家要洗臀吼???
(雖然它的醬是不錯,可是只有第一口嚐的出味道,之後都因為餐肉太鹹而吃不出來了...)

WP_20150522_001  
因為店家沒有水(我不知道是不是要問才給),便點了一杯紅莓汁...
它來時又超後悔....雖然是很有味道的長V型杯...可是量超少+冰塊超多!!!
冰塊是從底疊到頂的感覺,根本本體就是冰塊才是吧???這樣便要NT60~65(沒記住)
真是有點傻眼=_=

朋友點的3種起司蛋餅反而比較快+好吃+吃的飽(雖然看起來也是很少...)
真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怎樣...一整頓只想翻桌=皿=
幸好不用服務費,不然更不爽了...服務生都窩店內,完全不理坐店外的我們,都是要朋友主動進去找人來點餐=_=
(這樣子不如叫客人直接進去點更快吧...事後倒是有服務生很關心新客人....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桌會這樣...明明什麼事都沒做過....)

結論是這家店可以吃蛋餅,不過千萬千萬別點它的終極宿醉三文治!!!!
因為一定吃不飽啊!!!!!(抱頭)
我回家時還要再買吃的東西吃ORZ
早知道點漢堡也好,至少它是完整的一份(總不可能切半吧ORZ)

PS.以後看別人的食記一定不可以只看文字版!!!!!(即使手機沒電也要看有照片的!!!!)

店家地址: 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0號

arrow
arrow

    台灣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